A_eggChaN

無為城:

2013總結

——  Detailed Free Talk  ——


・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奇蹟

第一次私影就遇見了以為一輩子都不會結識的人,能夠認識歐歐是我這麼多年來經歷的一大奇蹟了。現在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當初隱退時還曾有過無限的遺憾(堪比A24引退時的悲傷了),因為真的很喜歡歐歐來著……艾瑪為不太會表達的自己感到拙計!總、總而言之,我以後也會一直支持你的~寫在這裡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不過能認識我就覺得很lucky啦!

同時也因為這件事改變了一下自己閉塞的想法,試著多接觸一些人多開朗一些的話會遇到更多的奇蹟也說不一定呢~畢竟當初綿綿開招募的時候我也算是不太抱希望的半撒手狀態orz還好有開招募啊TUT

聽聞肉哥、J3、DY要來成都參CD超開心的,可惜緣於自己的陋習第一天錯過了相遇的機會,本來已經遺憾得不行打不起精神第二天都打算不去了。但是算好堅持了下來!並且堅持出了大振!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飛機的晚點,因為這讓我有機會再次在CD會場上與三位相遇。長期呆在成都少有機會出川的自己能見到異地的各位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能夠碰到並且交換名片、合影這些事都讓我超級開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CD13的會場上托阿樹的福還見到了喜歡許久的龍哥,接觸交談並且交換了名片,還有幸獲得了龍哥的順手一打燈w因為真的很喜歡龍哥拍的片子所以超緊張超沒出息啦。

因為lofter的關係,讓龍龍發現了STK的我(哈族卡西),被fo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後面還認出了百度時期我stk的身份,更加哈族卡西了qwq。

得幸于全職,去年CD遞出名片后與原哥竟能還有多次交流,這件事上我覺得我真是非常幸運的~!原哥很多方面的理念都十分中意,每一次看片子或是其他雜談都很舒暢。

以上各位都是我一直以來打心底喜歡且尊敬的人,其實從不敢妄想成為朋友什麽的,畢竟一切都要隨緣。之後的每一次交談都讓我覺得上天待我真真不薄,作為一個長期默默STK的社交障礙地底人,能有幸結識到各位真是太好了。

今年去了重慶三次,三次都有不同的收穫。第一次跑場CT7,認識了x妹兒、遲暮、妾妾、涼目、彌粥,大家都是非常親切的人;第二次兩日私影+畢業旅行,認識了重慶的幾位攝影朋友,感謝x妹兒的辛苦幫拍,與阿八、十一、二叔、綿綿、拉拉一起度過了算不上充實但依舊難忘的一次短途旅行;第三次兩日私影,與扇妹兒從陌生人直接進展到同房(x),夏日炎炎真真熬人,感謝童話和肉醬的辛苦拍攝~

說到短途旅行就不得不講一下遺憾的西嶺(沒有)雪山之行,冷是夠冷了,就是沒有雪,太虐了!

多到外地跑跑場、多認識一些朋友也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呢,總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里也不是個辦法。

因為K認識了燁慕、旦花、蓮子等小夥伴,因為小排球認識了超元氣的兔子、小狐狸、桑子、雪町町,因為MAGI認識了德陽的小小、千妹兒,因為全職認識了小狐狸的CP修、伽柯等中二興欣戰隊的朋友。每一部作品都承載了無數羈絆,無論是作品里的世界還是我們自己的世界,感謝創造出這些厲害作品的作者們,也感謝願意同我結識的同好們~

托酒妖的福認識了男孩團的小夥伴們,大家都是很nice的人!托幽靈的福認識了秧歌團的戰友們,雖然路途坎坷但大家都超認真超努力,我可慚愧了TUT。

謝謝今年合作的搭檔們:綿綿、熊貓、小N、歐歐、baka、兔子、阿八、影魔、扇妹兒、酒妖、小畢、南瓜

謝謝今年參加的團體:K赤組團、秧歌團,大家辛苦了~

謝謝今年幫忙拍照的攝影們:曉飛、綿綿、花花、YY、中涼、月餅、小狐狸、兔子、旦花、二叔、十一、白糖、老莫、x妹兒、肉醬、爛童話

謝謝願意被我拍的各位,人數有點多就不一一列出了,真的非常感謝不嫌棄我的爛技術TUT!來年希望還能合作~


・即便五湖四海起碼我們還有微信(不

用這個副標題大概會被打啦www

今年經歷了畢業這件大事,親友們都陸續離開成都去五大洲四大洋發光發熱了,說不寂寞那是騙人的。即使平常我懶得出門懶得約飯懶得逛街,但是有人在身邊和沒人在是完全不同的概念。離開后才發現原來從東四到校車站的距離那麼近,從成都到世界各地的距離那麼遠。畢業期間其實是很愉悅的,跟大家到處玩、吃各種好吃的,今年我掉過很多次眼淚但是沒有一次是因為畢業這件事,因為我們還會再相見的嘛。我一直講,我看著你們來到成都,然後又看著你們離開,只有我一人一直在這裡,我會等著你們再來;但是現在怕是沒辦法了(抱歉又再一次食言了orz)也有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不過這不影響我去見你們。哎呀肉麻的話就不多說啦,我會多闖闖多努力然後到處去找你們玩的!

多謝你們這些年來的包容與理解,我的所有負面情緒你們都承接了下來,很多話我也只有跟你們才能講出來,謝謝你們願意同這麼卑賤又無能的我做朋友……好了別吐槽我自卑癥發作orz。今年也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怕是已經無法一一描述,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來年我會多爭氣一些的!

以及在年中時關於老八的那件事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相信我那一切都是無心之論,我以後講話會再多過過腦子的,我為自己的粗線條所引發的一切後果道歉并對其負責。正如我之前說的,對老八我從未隱瞞過什麽、也從未有過負面的想法,一丁點兒都沒有過,請相信我。老八是個很厲害的好姑(yang)娘(tuo),從軍訓時注意到的時候一直到現在此時此刻,這些年來我都這麼認為。作為朋友我失格了,令你感到失望,十分抱歉!


・最後講點給自己的話吧

下定決心不隨波逐流,給自己一個空白期認真反思,這個決定非常明智!要是沒有這後面的兩三個月的鋪墊,與最後一段時間的嘗試,我是不會找到自己想要的那根稻草的。這個泥潭,我已經找到岸的方向了,做得好。

但是代價也是很殘酷的。對父母的歉意與愧疚充斥著全身,時常讓自己無法安下心來;一整年的光陰,加上前面四年的渾噩,全部都成為了昂貴的學費,這五年我輸得太慘重。

身體也被毫無章法的自我管理給拖累了,每個器官都在咆哮著抗議;事實上,我無時不刻都在擔心著它們的突然罷工。好好活下去啊,即便無法愛自己,但也對自己好點。

律己,應該是來年的重點了。

再見2013,再見泥沼里的五年。


评论

热度(27)